夏花.

恒顺众生 牵走我魂.。
Q站: summerflower

【博君一肖】当web登上小号磕自己cp的二三事

“博君一肖不好吗?”王一博拿下话筒偏过头,在肖战耳边轻声说着。


  

 肖战猛然摇摇头。


  

 王一博心里忽然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博君一肖这个名字究竟哪儿比“一战”差了。 


  

节目完了后王一博还是耿耿于怀,在后台得了几分钟的空闲,王一博登上微博切了小号。 


  

“哟,王老师还有微博小号呢。”肖战戏谑道,瞟了一眼王一博的手机屏幕,嘴角勾起了一抹笑,原来是王一博自己在看自己的照片。


  

 “肖老师没个小号?”王一博盯了一眼肖战说道。 


  

“王老师没想到还会搜自己的照片儿啊。”肖战顺势坐在了王一博身边,掏出手机打起了游戏。


  

 “那当然没有肖老师帅,肖老师没有妆也挺帅的啊。”这样互怼的话周围的工作人员早已是见怪不怪了。


  

 王一博点开搜索,输入了“博君一肖”,他倒要看看自己能跟身边这个小子成什么果。不出所料,刚输进这四个字,便出现了各种博君一肖的关键词。


  

 一开始,王一博看见的不过是在片场和肖战的合影或是花絮,粉丝们的反应他也早已料到,不过就是“啊啊啊哥哥好帅”、“哥哥们要一直好好的啊”,倒也没有什么稀奇了。


  

 肖战正好赢了一局游戏,兴致勃勃地偏过头靠在王一博肩膀上,“让我看看王老师在看什么看的那么起劲。”原是一个王一博打肖战的视频,肖战回忆道:“王一博你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吗?下手那么重,我打你你就用十倍的力气还回来是吧。” 


  

王一博一个抖肩肖战没注意便没了支撑力踉跄了一下,王一博倒是得逞地笑了,也最庆幸的是肖战还好没看见输入栏里那四个字。 


  

两人都下了班后就各回各家了,肖战倒也好奇,一整天了王一博到底在对着屏幕傻笑啥,在肖战眼里,王一博好像真的就是小自己六岁的小朋友,什么事都得让着哄着捧着。 


  

这些天王一博彻底将小号伪装成了自己粉丝,这一天王一博又深夜未眠,尽管第二天一大早还要和肖战一起做采访,自从关注了博君一肖超话后成功悄无声息混入粉圈,王一博内心早已贴上了四个字——“不愧是我”。 


  

“为什么要叫百香果啊?巴西龟又是什么?”王一博在超话评论里问道。 不一会儿便收到了回复。


  

 “这里科普,博肖女孩=博肖girl=bxg=百香果,又叫做巴西龟啦。” 


  

“欢迎萌新,发帖要注意超话规矩哦,圈地自萌,别舞到正主面前,记得去看果园园规哦,还有多做做数据。” 


  

“是男粉!保护起来!”


  

 王一博心里想着正主在这儿呢,我来探探底罢了,看看你们能给我和那小子凑什么cp。


  

 铃声一响,是微博私信。


  

 “哥们儿你也磕博君一肖啊。”是一个性别为男的人。


  

 王一博点进主页看了看,应该是个肖战的男粉丝,心里倒硌的慌,没想到真有男的喜欢自己和他。 


  

“是啊,最近看剧特别喜欢他们俩。”王一博学着粉丝的语气回复道。


  

 “哥们儿一起磕啊,有好东西的话我分享给你。”没想到对方秒回了。 


  

“哈哈谢了。”王一博实在说不下去了,好东西……自己真想不出来和肖战整天怼天怼地的能被粉丝挖出什么“好东西”,心里倒不舒服的慌。


  

 王一博嘴上说的和行为上做的倒是天差地别,比如他从没在行为上把肖战当哥哥。


  

王一博再次点进了超话,不过倒也是服气粉丝的才气的,又是写歌又是画画,他不敢去点开评论,准是一条条虎狼之词。


  

王一博想起就瘆得慌。


  

而超话的热门帖子他倒是一览无余,王一博心里的想法大概只有他一人知道,他是真的想和肖战一直好好的,以及他内心深处是真的很喜欢肖战这个人。


  

“这都什么跟什么。”王一博悄声说道,但掩饰不住嘴角的笑意。


  

私信铃声又响了。


  

“哥们儿你快康康这个!”是那个男粉丝。

发来的竟是粉丝p的图,是他和肖战亲吻的画面,吓得王一博赶紧关掉手机睡觉了。


  

第二天一早,王一博对那张图还是心有余悸,微信上是肖战每天必发的“早安”。王一博倒不敢回了,一个小时过后还要和肖战碰面去做采访,心里有种奇怪的心绪正在萌发。


  

“别人是兄弟,你们这样不好吧。”王一博还是登上小号回了过去。再次看到那张图王一博更加烦闷了,索性登上大号成为那个万众瞩目的大明星。


  

多日不见,肖战见到王一博还是露出笑样,依旧继续调侃着王一博,而王一博却不敢直面肖战的眼神了。


  

采访时候肖战总是喜欢盯着自己笑,王一博就算心里想起那些东西,在碰上肖战那温柔如水的眼神后也不击自溃了,他很喜欢肖战对着自己笑。

官方将采访视频一出,王一博登上小号点进超话,果不其然便炸开了锅。


  

看见有加狗头吐槽的,王一博毫不犹豫的点进去回复,学着粉丝的语气。


  

“是你们不懂,无语!”


  

“bjyxszd!”


  

“肖战是我的!”


  

以及遇见自己的或是肖战的表情包他都会一一存下。


  

王一博发完这些后愣了好一阵,这些是自己说出来的话吗。


  

回复里。


  

“王耶啵上大号说话。”


  

“web我知道是你。”


  

“兄弟但凡多吃几口花生米也不至于这样。”


  

“抢肖战?你打不过王一博的。”


  

“便宜了那个骑摩托的了。”


  

王一博再一次战战兢兢地关了微博,他以为自己真的被认出了。


  

“老王,干啥呢。”好巧不巧肖战发来了微信。


  

“刷微博。”


  

“又用小号儿呢。”


  

“这有什么稀奇的。”


  

对面没回,王一博在输入栏里打了又删。


  

“诶,那采访反响不错。”王一博发了过去。


  

对面依旧没回,王一博不知为什么心里阵阵急,战哥应该在忙吧,王一博心里想着。


  

百无聊赖之后,王一博又登上了小号,粉丝又添了几个,也都是cp粉,私信里又是那位哥们儿发来的消息。


  

“你看采访了吗?”


  

“当然看了。”


  

“他俩也太甜了吧,特别是王一博看肖战的眼神。”


  

王一博愣了愣,他已经够收敛了啊,谁让肖战一直盯着自己傻笑的。


  

“肖战不也一直盯着王一博笑吗。”王一博回了过去。


  

“那难道你不觉得甜吗?”


  

“甜,特别甜。”


  

王一博觉得自己再说下去真的要无脸见人了,哪有自己磕自己的cp的。


  

“老王,晚上一起吃饭去?”肖战的微信突然发过来,无视了王一博上一条的消息。


  

“好。”


  

两人找了一个隐蔽的位置坐下,点了几样菜后王一博又开始玩儿起了手机,私信里又是那个男粉丝发来的私信。


  

“诶我告诉你!!刚刚有粉丝爆料说看见王一博和肖战一起去吃饭了!!”


  

王一博抬头环顾了四周,是一个挺隐蔽的位置,没人看见,应该是来的路上被人发现了。


  

“你听谁说的?”王一博立即回了过去。


  

“等等我给你发个图,你一定会觉得甜。”王一博盯着手机,没注意对面的肖战。


  

正在拍自己。


  

王一博点开图,反应了过来,一抬头,肖战正大笑着道,


  

“王老师,难道你不觉得甜吗?”



评论(504)

热度(14029)

  1.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